中山區.鐵之腕    

 

電話:(02)2518-2295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30 /  晚餐18:00 - 22: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 (伊通公園旁)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tetsuwan.tw

 

 

剛換工作時,公司同事極力推薦這間日式和風料理。

終於在某天大家手上的事都忙得剛剛好告一段落,有緣份大家一起到這嘗鮮了。

   

這間充滿日式風味的店面不大,座位數不多,但中午時必客滿。

而這裡最有名的是大阪燒,但由於我們幾位都是不吃主食不會有飽足感的人,於是只好放棄招牌大阪燒了…

 

中山區.鐵之腕     

 

商業午餐的menu和晚餐的不太一樣,價格也是。

定食內含:主食、白飯一碗、味噌湯、小菜、主食旁還有簡易的小沙拉。

目前公司同事最推薦的料理為第一個「日式炸雞定食」。

據同事所述,日式炸雞炸得剛剛好,酥脆酥脆,一口咬下去還會有濃湯汁,滿滿的雞肉香就在嘴巴裡面轉呀轉……

中山區.鐵之腕  

 

我喜歡吃豬肉,因此我選了「薑燒豬肉定食」。

薑燒豬肉採用的是薄片豬五花,薑味很重,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人而言算是剛剛好。

但如果飲食較清淡者不太建議點這道,我同事吃淡口味的就不太能接受。

中山區.鐵之腕   

 

女同事最愛的「日本冷烏龍麵定食」!

冷烏龍麵,也就是常在日劇上看到的沾麵,將烏龍麵沾醬汁吃。

我個人認為份量有點小,但若是對於食量小的女孩們而言應該會剛剛好~

中山區.鐵之腕   

 

接下來是另一道豬豬料理「蔥花豬肉丼定食」。

這道我也吃過一次,但不如鹽燒豬肉定食得我心。

我吃重口味,但這一道真的太.重.了,反而有點過鹹。

中山區.鐵之腕   

 

接下來又是另一道麵料理囉,也是我自己有嘗試過的「豆皮烏龍麵定食」。

這道讓我有種愛又恨的感覺…

麵很Q、湯頭很棒,BUT,份量很少,叫豆皮烏龍麵,就真的只有一片小香菇和豆皮……

完全沒有飽足感。因此,我還是能說,這一道非常適合女孩們食用……

好吃,但是吃不飽呀…><

中山區.鐵之腕   

 

 

這裡還有小包廂,歹勢,人家的包廂是很漂亮的,這是我們一行人享用完午餐的慘況XD

要脫鞋子的哦!!!!

因此,如果,有某個地方臭臭的……不太建議坐包廂………

 中山區.鐵之腕  

 

 

要來鐵之腕,我們只能選在13:30-14:00之間,否則排隊真的很累人。

店內無論員工、老闆娘,服務態度都非常棒。而且老闆娘還會講日文,因此若是需要招待日本商務客,也是非常適合的♥

 中山區.鐵之腕  

 

 外觀不起眼小小店面,但是大得我們公司所有同事的心呀♥

  中山區.鐵之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