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老茶廠_9.jpg  

 

老茶廠有了新生命,有機茶代領茶廠成功轉型,魚池鄉伴手禮最愛,文青浪漫氛圍旅人最對味。

 

日月老茶廠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 停車格少,常需要停茶廠外)

電話:049-289-5508

開放時間:08:00 - 17:00 , 不需門票

官方網站:http://www.assamfarm.com.tw/index.htm

 

我必須得老實說,在我們去日月潭的路上,看到右側的小小指示牌,當下就被這樣的的古味招牌吸引了。

大多的部落客或日月老茶廠的介紹文通常是介紹這裡是選擇伴手禮的好去處,但除了伴手禮,更值得一提的是,

這的氛圍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日月老茶廠_1.jpg   

 

 

一進入茶廠的主體建築,右側就能看到手寫黑板,記錄著天氣、製茶、採茶的日程。

瞬間讓我回到「假掰國小小女孩」的曾經記憶,想當初,我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呀><。

日月老茶廠_3.jpg  

 

 

這首新詩不禁讓我覺得露骨……

但卻卻將茶與開水的關係注入另一種生命力。

日月老茶廠_4.jpg

 

 

不免俗的老茶廠的介紹。老茶廠由五位老同事共同翻新後,現在已經成為魚池鄉的「有機茶」代表,

日月老茶廠_5.jpg  

日月老茶廠_6.jpg

日月老茶廠_7.jpg  

 

 

茶廠重頭戲,試喝紅茶兒~

雖然試喝無上限,想喝就喝。但在此呼籲大家,別當沒品者,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唷♥

試喝後就可以開心的在這裡選購啦,但由於此篇文不是介紹伴手禮,就不特別介紹給大家了。

BUT !!!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在這裡一定要小心失心瘋,請小心看好您的荷包,因為包裝精美,服務人員有禮,場地環境佳,

請大家小心荷包呀………

日月老茶廠_8.jpg  

 

 

脫鞋,是尊重的儀式

日月老茶廠還有另一個重頭戲,「廁所」。

這個廁所是用倉庫改建的,為了表示對使用者、清洗者的尊重,入內請脫鞋換上拖鞋。

而這裡的陳設也很有味道,但礙於廁所內一直有人,就不方便拍攝啦。

廁所位於,「面對茶廠主體」的左側。

日月老茶廠_1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