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9884_10154147682605502_1744452020954329667_n_副本.jpg

 

      下飛機第一件事當然是要領跑車→開跑車。這一篇咱們要說的就是領車教學。

 

       a? 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領車怎麼領,為什麼我還要特別開一篇詳細說明呢?
因為,我們預約的這間スピードレンタカー 不像OTS會說中文呀……

 

       正巧,Mily我會看一點日文,會聽一點日文,會寫一點日文,但是就是不太
 會說日文,所以在預約回覆的信件中雖然信件有寫「下飛機後打電話讓他們來接
機」,我就是不敢………。 於是,我來教大家怎麼用 破日文 領跑車,哇哈哈哈。

 

---------------------領車教學分隔線------------------------------------

step1、在台灣先加スピードレンタカー的官方line♥

            http://line.me/ti/p/_xFDEQvrKU

 

step2、聯絡對方

懷著害羞的心情到那霸機場,並且一下飛機就打開line,傳以下訊給他們。

如果看不懂日文的朋友就不用管寫什麼了,總之這樣就有人來接我們了(誤)

檔案_000_副本.png

 

文字串:不好意思,我有預約唷,我的名字是xxx,現在已經到機場囉,
能麻煩來接我們嗎?

「すみません、予約しであります。私の名前は (你預約的名字) です。
今、空港に着きました。申し訳ないが、迎えに来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step3、領行李,等店家回覆line

正常來說他應該會回像上面照片內容,

上面的內容大意就是先來個禮貌性的早安→他們現在要出發了→記得領行

李唷→到指定地點等他們,他們會拿著你的預約名字的名牌在那兒等。

 

step4、到指定地點

所謂的指定地點就是跟OTS、TOYOTA、NIPPON RENTACAR都是一樣的

地點,沖繩那霸機場為了自駕的觀光客們設了一個接駁車的接駁點如下圖↓

走法:領完行李走出機場→一直往左走就能看到了。

放心,機場很小,所以不會走太久的。前方藍色大台的就是OTS,離站牌

近的這個小廂型車就是我們的接駁車囉♥

2.租車上車處_副本_副本.jpg

 

step5、上接駁車到店面領車,辦理手續。

(1)檢查我們的駕照正本、日文譯本

(2)簽一張租借的確認書

(3)收取一筆手續費(抱歉,我忘了確切金額,印象中是500円),這筆手續費是什麼我問不出來……

(4)檢查車況:可以拿著手機以錄影方式繞車身一圈,畢竟跑車好像有點貴,如果前組客人有擦撞

    還什麼的店家上次沒檢查到,你還車時被發現了,這就有理說不清了。

(5)確認好要去的地點,設好google map導航:別像我們北七,拿了跑車很興奮直接開走,開車之

    後根本很難臨停把我們要去的地點call出來,結果繞了好大的路……

(6)Enjoy Your Trip.

 

13319884_10154147682605502_1744452020954329667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