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第一站。

  只是,是從現在才興起了把去過的地方寫成紀錄來紀念自己曾經有過的青春。


--------------------------------------------------





  事實上,一開始並不是要去六十石山。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太麻里。

  台灣目前有三處可以欣賞金針花開,一為花蓮赤柯山,二為花蓮六十石山,三為太麻里。三處各有三處的特點:

  一、赤柯山:赤柯山據說路程較遠,車行較難,為了阿小的脊椎側彎實在不適合往這麼難走的路,於是放棄。當

        然,我沒去過,這只是據說。

  二、六十石山:六十石山「據說」是滿山的金針花,台灣小瑞士的美稱也在政府的補助之下更形出色。

  三、太麻里:一次要從台北衝到太麻里,我的熱血還沒發起,於是暫且先擱下。


  理由很怪,但請原諒我這個奇怪水瓶座想保有自以為是的模糊神密美感,就請你們相信吧。啊哈!

----------------------------------------------------

  行前準備是在準備什麼?我不是個喜歡free亂亂走的人,我喜歡一切有計劃,就算不能照著我自己想要的行程

走,至少,聽說厲害的點一定要去,聽說地雷的點一定要記得錯過。於是,開始搜尋所有的網路資料,包括「花蓮旅人

誌」,及相當多人的部落格文章,當然,還有ptt花蓮版。



----------------------------------------------------


 

        於是,我的行程是:

       9/6(二)10:00 新莊出發→蘇花→台11線→直衝三仙台(因為男朋友兼司機對三仙台迷戀)→ 玉長公路→

            玉里晚餐→富里低調民宿。

   9/7(三)06:00 起床→六十石山→新舊東里車站(盛夏光年拍攝一小點)→花蓮市塞維爾民宿→松園別館→

            七星潭→花蓮市名產街→自強夜市→民宿

  9/8(四)07:30 起床早餐→牽手逛逛慢活小花蓮→雲山水→豐春冰果店→東華大學(我的遺憾)→慶修院→

           新城照相館→蘇花→蘇澳南安國中→羅東夜市→home。 

 

 

IMG_1610.JPGIMG_1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