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就想來這兒玩耍了,礙於MR.A 打從心底不愛它……但看在姊姊我

角膜發炎、小紅報到、還是硬想來,於是,終於來囉!!!


南庄大戲院:

    這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我喜歡古早味的fu,但想一探究竟就得付鈛

  進戲院吃飯………

 

    

 

桂花巷:

    不是我想多說什麼,我個人「應該」是要愛這條巷子的。其實,桂花巷給我的感覺跟九份老街差不多,

      只是桂花巷,又更小條了一點,所以,塞很大……建議要走桂花巷的時候,從洗衫坑那兒進入,或從老郵局

      端進入。我們就是沒做好功課,從中間的小巷進入,往右往左都不對,外加塞很大……

     ←這就是從中間巷子進入的招牌,一看到招牌,我們就興奮的往裡面跑了。

 

香草鋪子:

    老實說,我本人是不喜歡在老街這種地方出現這種東西。但它給我一種好幸福的感覺,所以還是要來

      介紹它一下。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印章↓

   DSC05925.jpg   

 

老郵局:

   偷偷暗戀日本的我,一看到這裡,就大心啦。外面的那棵樹,是會開花的!!偷偷看到別照片發現的。

     

   至於,老郵局裡面,已經變成小型展覽場,雖然有點陽春,但還算可以。旁邊也佈置了郵政的小物販賣。

      ←硬要讓小企姐亮相

 

南庄遊客中心:

   這兒我還滿喜歡的,雖然我沒進去諮詢問題,但是,他們裡頭的佈置,及一些南庄小知識,nice。

    

 

康濟吊橋:

   就……吊橋,不過,漂亮~

   

     

向天湖:

       我個人偷偷覺得,Mr.A一定很愛湖,聽到有湖,馬上就說:「我要去這裡~」

    南庄往向天湖的路都是山路,沿路沒有路燈,位於海拔七百多公尺,我們到那時,

    其實已經有點暗了,秋天又暗得很快……但我們還是喜歡這兒。下次再專程來認真跟它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