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鴻彬記小食店

地址:氹仔告利雅施利華街58號

營業時間: 11:30至晚上19:00


DSC_7017 

 

 

  其實,這家店不在姊姊我的行程內。那為什麼會來吃呢?

  因為,原定行程在官也街吃個水蟹粥,但我看到他的價錢,換算成台幣後,怯步了……

  但別因為我這麼的說,您就不去吃吃水蟹粥哦!!一定要去吃一下。因為,我後來才真正的知道,原來,

澳門的物價就是這樣。我這樣的東省西省,結果,還是在澳門機場把澳門幣換回台幣- -!!(笨!)

 

  好的,那為什麼後來會來吃這家呢?因為呀,我們在官也街走呀走時,正好聽到了熟悉的國語!!!!oh my god~

您知道什麼叫「他鄉遇故知」的感動嗎?我馬上上前搭訕…

 

  M:「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是台灣人嗎?」

  ?:「是啊是啊,你們也是嗎?」

  M:「是啊是啊,A…請問,你們今天中餐吃什麼~」(自以為在玩「你要去哪裡」的遊戲,神經病- -!)

  ?:「我們吃,鴻。彬。記。!」

 

  是的,我們就這樣去吃了,「鴻。彬。記。」

 

 

 

↓鴻彬記的MENU寫的真可愛,害我很想跟老闆娘說,我來幫你寫><!

DSC_7020 




  你看看,是不是嘛,我就說,澳門的物價,就是把澳門幣當台幣賣。比如說,這個淨水餃好了(後來才聽說這個也好吃)

大份MOP45,跟台南的一份水餃一樣嘛。所以我說,來澳門吃東西,就不要省了,姊姊我借你們當借鏡>!<

 

 

 

↓店面真的很小,老闆娘的工作台也是很小,站在門口就能聞到陣陣的牛肉香…你看照片裡的牛肉先生們,是不是很像在跟你說

 ,「來吃我呀~來吃我呀~」

DSC07260 

 

 

    於是,就這樣,我們很卒仔的走進去,

    A&M卒仔的用普通話說:「一份小的牛雜」

    老闆娘很酷的用廣東話說:「33。」

    

    就這樣,我們進行了,在澳門的第一場,卒仔的交易………

 

 

 

↓試吃時間到囉~澳門牛雜=台灣牛雜。只是味道稍鹹。肉質部份,吃得出來燉了很久,所以其實入口後馬上會有種軟Q軟Q

  的幸福感覺。不過,牛的味道好重哦……。份量部份真的很小,飽足感,零。一出,姊姊我就開胃了。湯底的部份請不要跟

  我們一樣很可愛的喝掉,因為,很鹹,連我這個重口味的台南人也受不了的鹹……

DSC07262  





      看到這裡,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記得哦,無論你從什麼方位,請站在官也街上,公雞餐廳在你的右手邊,莫義記在你的左手邊,

這樣子的方位,往前走,右轉,就是「告利雅施利華街」。不過,不要想記地址,因為,他們的路牌都在牆壁上,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公雞餐廳,請站的角度跟我們一樣,往前方可口可樂的方向走,右轉,就到啦。(明明就很好找,硬要講得

  好像多困難一樣= =)   

DSC_7016  




↓你看看,路牌,在人家的二樓,我哪會看到………我可是很乖的每間店都寫了地址了- -!!

DSC07264  


 

 

      結論:還是建議,吃個口味的就好了。乖。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