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60  

 

莫義記大菜糕

地址:澳門氹仔官也街9號A

 

    

        號稱八十年老字號的「莫義記大菜糕榴蓮雪糕」,有夠長的店名,以下簡稱莫義記。啊哈。

 

        菜糕其實就是「菜燕」的感覺,姊姊我的家鄉台南會有小推車來賣這樣的東西,在澳門可是賣得嚇嚇叫!

 

 DSC07316 

 

 

↓賣的東西很多,但據聞,還是榴蓮雪糕最威猛,於是,我們還是很乖的吃個「氣味」,買了榴蓮雪糕。

DSC07317 

 

 

↓接下來,就是榴蓮雪糕(mop18)的「開。箱。文」!!!!!

DSC07318 

 

 

↓要來囉!!!!!!此時,只打開了一個小縫,姊姊我就開始摀鼻子了……

DSC07319 

 

 

↓榴蓮味真的太重了,我只敢用含的含那麼一小口。

DSC07320  

 

        

        是的,這榴蓮雪糕不愧是80年老店,榴蓮味道相當重,一打開就能感受到一陣快感(假想自己愛榴蓮)。就像是吃臭豆腐

  的人覺得不臭哪叫臭豆腐,臭豆腐不臭哪能感受他的甘甜!!榴蓮雪糕沒有榴蓮味,這樣對嗎(再次假想自己愛榴蓮)?!!就是要

  像這樣!!!!!優秀!至於口感方面,入口即化,雖然今天澳門天氣有點陰涼,但吃起來還不至於覺得發冷,涼涼的,優秀!

 

        結論,如果您敢吃榴蓮,請一定要來嘗試一下,跟哈根達斯、莫凡彼,感覺完全不一樣。不過,懇求有去的孩子們點個

 芒果雪糕來吃吃再寫心得文告訴我好不好……我回來時好想試試芒果雪糕………

 

 

 

 

 

      

  

       

       

       哎呀,其實,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