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生不能動敢小旅行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發表



20120602,為了甄選「環島夢想家」Mily到的地方就是個很適合女生向前衝、自由自在的「家」!

1 - 1    


民宿:花蓮禾園悅舍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63巷90號    

交通指引:火車→志學站→call李爸李媽→禾園悅舍

                      機車→台9線→大學路→call李爸李媽→禾園悅舍


        是的,無論您使用什麼交通工具,只要到了花蓮,不要害羞的打給李爸李媽,他們就像爸爸媽媽

一樣,會細心的告訴你如何「回家」




活力的溫暖,溫馨的慢活


我要的外觀  


        騎機車好一陣子,正覺得一個人好孤單的同時,就看見了這溫暖的黃色小屋。

黃色主體的小屋,暖流就這樣的流了進來,雖然騎機車時,有幾滴小雨讓我孤單,但一

這兒,我開始明白今天來這的意義與開心。

 



溫馨的迎接,客廳玄關

   

   回家,總是要先打開家的客廳,打開客廳門,首先看到的是很符合我當下感覺的小物

「May this house to every guest,be a place of peace and rest] 。是的, 當

的心情就是完全的放鬆,完全的感覺到心境詳和,誰不希望回就是這種感覺呢?

 

我要的客廳  


       在迎接小物旁就是一本本的曾經來過「家」的朋友們留言,到目前為止已經

結了五六本。快速的翻完每一本,右上角的這一篇,最令我印象深刻,雖然還沒

正式入住,但是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這一晚會什麼樣的有趣事情在等待著我了。

 

 


客廳

讓全部的留言本排排站,看起來除了驚人,還有一絲絲的令人感動,究竟「禾園悅舍」

感動了多少人?那屬於我的感動又會是什麼?

 




閉起眼就置身雲端的恬靜


       我的房型是「可愛雙人房」,一入門就能看到我的床,沙發是迎接旅人的大紅,窗外

就是恬靜的田園鄉村,牆面全都是李媽的細心設計圖,備品該有的還是沒有少,最可愛

的就是小茶几旁的海星小椅子!


房間  




親手打造,最自然的甜蜜


        事實上,這裡就是個最自然的生態教學區,回「家」的這一夜,正好有一間房是

全家四口來旅行,爸爸媽媽一直教著女兒們認識小動物們。聽李爸李媽們說才知道,

原來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李媽親手栽培,花蓮本身就是個污染較少的寶地,再加上李

爸李媽細心照料,才打造出這個生態小天地。


我要的生態  

↑左上是在玄關外偷拍到的,右上是poppy,右下的小蝸牛成了晚上大家追逐的新朋友!

 

 

 

旅行紀錄貼心存檔


        禾園悅舍有個很貼心的小服務,為我們的旅程做一個完美的句點,以民宿為主體的明信片

,可供大家免費拿取,寫上給自己的話,李爸李媽會為您到壽豐郵局寄送,當我們回到自己的

親愛小狗時就能收到這甜美回憶紀錄……


我的結束  



禾園悅舍,家的美好,不是說說就好,親自來走一遭,讓李爸李媽的熱情與細心為你的忙碌

生活添加另一份的舒緩。靜靜享受花蓮的「星‧光‧山‧月」,靜靜期待我們更美麗的明天……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