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無名水餃酸辣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17號隔壁巷內

營業時間:早上10:00~13:30

交通方式:公車:紅51至店仔頂路,再往217號方向走,龔家楊桃汁隔壁巷子內,直走一下下,位在左手邊。

               

 

 

  一到左營,馬上就坐著公車趕往自助新村,但在路上,決定先來餵飽肚子。左營當地人

才知道的好美味就在這!

  由於不知道營業時間,我們大約是1點半到,到的時候已經剩下水餃和蛋花湯……


 

 

        既然只剩下水餃和蛋花湯,索性就都來一份。水餃我們點了15顆,因為15顆水餃50元!


        我們坐定吃水餃後,大概在十分鐘內又來了10組左右客人進來問還有沒有酸辣麵。由此

可證,它的酸辣麵一定是一絕!!!!!朋友啊,如果不小心您有去到當地,有吃到酸辣麵,請記得

告訴我到底好不好吃><!!!!!

 

 

 

 

     蛋花湯一來,我跟A先生都驚呼了一聲……是有沒有這麼大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小碗

對不對?歹勢,它有夠大碗的,我只能拿它跟台北的蛋花來比較一下好了,如果這間店的蛋花

湯放在台北賣,我想,它可以賣到六十元。如果是女生單獨來吃,只要喝這碗蛋花湯就飽了!


  不過,這蛋花湯有個小缺點是,太清淡了一些些,我跟A先生都是吃重鹹的,覺得有些許不夠味,

加了好多好多胡椒粉…

 

 

 

 

  水餃沾醬,非自助式,是店家先調好給的,很單純的醬油+蒜頭。很夠味,很好吃!

 

 

 

 

    正餐15顆帥氣水餃來囉!!!皮薄肉多香噴噴!

 

 

  

 

    水餃的口味只有一種,很剛好,是我愛的韮黃水餃,韮黃的味道不會太重,所以火家可以放

心吃,水餃的內餡、皮的Q度吃起來都剛剛好,不沾醬汁只吃原味也是好吃!



 nEO_IMG_DSC098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