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龔家楊桃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17號

電話:(07)5850152

交通方式:公車搭紅51,店仔頂路口站下車。放心,高雄公車也有跑馬燈告訴你快到站了

 

 

  nEO_IMG_DSC09887  

 

      龔家祖傳楊桃湯!!祖傳多久不可考。不過,姊姊我不喜歡喝楊桃汁,純粹是衝著

名氣來著的。

 

      但是!!!在喝下第一口的那剎那……A先生的楊桃汁……就。被。我。喝。完。了!!

 

nEO_IMG_DSC09885  

 

     好像每家楊桃汁都有這樣子的擺設……

 

     我必須承認,在還沒被逼著喝下楊桃汁之前,我是根本不打算寫這篇食記的,

所以圖並沒有留的很多……(對不起><)

 

     但既然喝了,既然寫了,勢必要對親愛的讀者們有個交代,如果大家來到左營

,請一定要來試試看龔家楊桃汁。

  

     在龔家楊桃汁隔著一條小巷子的旁邊,也是一家楊桃汁,不過衝著名氣大的,

我並沒有試著去喝那家,不過打著五十年的名號,應該也是好喝的啦~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