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亞洲航空訂機票也跟其他航空公司訂機票沒什麼分別,最最最重要的部份在於機上

服務全。都。要。付。費。所以,在下手之前,先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些需求。

 

   ↓行李部份:出發跟回程都可以各選擇一次。通常出國前的行李較輕,15KG應該就是夠了的。

  行李拖運  

   

  運動裝備:倘若有運動裝備當然就是再選擇這個了,我個人是沒這個需求啦…

 運動裝備  

 

 機上舒適包:我最愛的毛毯套裝組合也要254TWD....

機上舒適包     

     

飛機餐:我最關心的飛機餐,是的一定是要銀兩的,套餐90TWD~120TWD,滑鼠移到選項就能出現小圖片。

機上餐飲  

  

 

    是的……其實,附加的部份算一算,也將近1000元……


    如果您是需要有機上服務的朋友,除非是像這次我要飛克拉克,直航只有亞洲航空,不然的話,

先細算這些小支出再下手。

    其他的機上服務,就等我明日出發克拉克再回來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