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克拉克Pinatubo瘋狂火山之旅


      克拉克的Pinatubo火山在1991年時曾經爆發一次,因此讓克拉克這個地方開始有了名氣。

在早期,克拉克是美軍的空軍基地,因為這裡擁有相當多美軍「遺跡」,在這,也時時能看到美

國人,因此這裡有「小美國第二」之稱。


 
      克拉克的火山巡禮有非常多種方式,入口也不一樣。這次我們選擇較「輕鬆」,但較「刺激」

吉普車碰碰之瘋狂火山!!

 

     這裡的吉普車之旅是包套行程,總共分成三個景點。

  
     第一個點→火山吉普車付錢登記處+午餐處

    IMG_2759  

 

      是的,想要開始這趟包套行程,就必須先到這兒來付錢。這裡的包套是包「午餐、全程吉普車、火山溫泉、熱沙浴、

火山泥全身護膚」,總共PHP3000!!


      繳完錢,馬上就來坐吉普車囉!!!↓

      DSC00965 DSC00983  



     經過了還算平順的吉普車火山大道後,我們來到第二個點,「熱沙浴+火山泥護膚區」。


      到了熱沙浴時,首先,先換上他們服裝,裡面全部不能穿,因為穿了,內衣會全部是沙山、火山泥。不過,下次再去的話

,我至少裡面會穿個比基尼= =。不然,還是很不自在……。


      必須要說,這張照片非常手震,SORRY,現在躺著的都是韓國人。韓國人從熱沙裡出來,全身都是汗!!但卻以英文告訴我們

:「VERY NICE!!」

     DSC00931

 

 

↓「泡」完熱沙浴出來的我……全身沙呀!!但的確就像韓國人說的「VERY NICE!」

DSC00939  


         緊接著的馬上就是開始了我最期待的「火山泥護膚」,在同一個點,只是是在很冰涼的躺椅上進行……

火山泥護膚,從臉開始、手、再來就被「襲胸」了。雖然是矮黑族的女性同胞,但還是害羞啊!!!!



DSC00943  

 

 

所以說嘛,裡面不能穿衣服是真的,因為「裡面」也是火山泥……



處理完火山泥之後,又上了親愛的吉普車,從這個點要到較深入的火山溫泉的路程就非常顛了。以下,我們來看段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311411920502&set=vb.580285501&type=2&theater


是的,姊姊我冒著生命危險來為大家現場報導!!

在路上遇到的韓國人吉普車~↓

DSC00986




↓悠閒的火山溫泉~這裡的火山溫泉溫度很高,通常大家是泡腳,不過,很多韓國人都直接全身下海啦!!~~

敬告所有女性同胞,要全身下海是可以,但要做好防護措施。因為我們看到好多韓多歐巴桑都大露點啦!!!!!(羞)

黃色、粉紅色的上衣、藍藍小褲子都是當地提供的「制服」,還算貼心。像我兩手空空的過去,還能享受這些設施。

DSC00975

 

這裡的溫泉蛋,跟台灣的沒什麼差別,但是來泡溫泉不吃溫泉蛋總覺得少一味~PHP25元。

DSC00981  


在這裡泡溫泉,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開心,愛怎麼泡就怎麼泡,池子也很多池,這池泡完再泡別池也可以的~



這個行程,據說是韓國人最愛,所以,這天去,滿山滿谷都是韓國人!!!!!於是,我為了台灣人民的尊嚴,我做出了………↓

IMG_3127  




哈哈哈哈!!!!!!!!!口亨!!!!!!我就是不要跟你們同一池啦!!!!!!!!!台灣萬歲!!!!!!!!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