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好藍,其實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今日行程為:七十二牛肉麵→蜷川實花noir 與SAKURAN惡女花魁系→花博公園走一

                          圈。

 

       中午出門,不小心開到了建國南路,於是默默的決定來吃一下第一次約會的七十二牛

肉麵。七十二牛肉麵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清燉牛肉麵」,湯頭「看起來」很像是豚骨的

顏色,但吃起來不是,招牌花干也不賴吃,店裡小雖小,人客卻是很多,服務態度也比某

家林牛肉麵好太多了。  

   IMG_1621.JPG  

 

      蜷川實花的攝影風格真的很有個人特色,我最愛的就是她的金魚,可惜金魚展已經結束,

但今天去還是有看到這張我最愛的金魚圖。但展場不能攝影,於是,就不放了。在此,宣傳一

下這個藝文小空間。下面的照片是TIVAC的門口一個很有特色人形,既然有特色的人形,不免

俗要跟他合照一下的。

 

      DSC04722.JPG  

 

    TIVAC: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29號1樓。http://www.tivac.tw

 

 

 

        接下來就是到Alan一直錯過的花博公園走一趟啦。四月份的時候我已經去過花博一次,

但那次去花博唯一的印象就是,等。什麼都要等,哪裡都很多人。這次來,大致上跟花博期時

沒什麼差別,只是人潮少了很多,室內展覽不見了而已。

  

  我們把獅子(坐騎)停在林安泰古厝前面,從新生園區走進去花博公園,走到太陽橋時,

Alan開心的說:「好漂亮的走道!」既然漂亮,不免俗的又要拍一下

 nEO_IMG_nEO_IMG_DSC04725.jpg    

 

  太陽橋之所以叫太陽橋,是因為橋的上面置放很多的太陽能板,吸取太陽的精華, Alan

是個愛環保的孩子,看到太陽能板整個也興奮了起來。

  走過太陽橋,我們來到了一條走道,歹勢,這條走道的名字,Misoully忘了認真看,

於是,我決定還是來放張照片好了。

              nEO_IMG_nEO_IMG_DSC04731.jpg    

 

 走完新生園區,又來到一座橋,從橋上看藍天,真的好美,

 nEO_IMG_nEO_IMG_DSC04745.jpg 

 

nEO_IMG_nEO_IMG_DSC04747.jpg            

  來到了圓山這個區,走進「西安的院子」,剛好有我最愛的飛機經過……

 nEO_IMG_nEO_IMG_DSC04750.jpg 

 

nEO_IMG_nEO_IMG_DSC04751.jpg  

 

   過了整個園區,我們走到了北美館,正好有新人在拍婚紗,Alan這個攝影師還偷偷看

婚紗攝影師的構圖……

 

           nEO_IMG_nEO_IMG_DSC04738.jpg    

 

    從花蓮回來後,我們開始愛上慢活,今天的慢活除了要感謝Alan外,我還要感謝

Alan今天送我的新伴遊「小企姊」!以後,她會常常的出現在我的照片裡,唷呼!!

           nEO_IMG_nEO_IMG_DSC04739.jpg   

 

            最後,還是要來放閃一下~

nEO_IMG_nEO_IMG_DSC04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