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新泰醫院看眼睛→龍山寺拜拜剝皮寮剝皮→談case→板橋車站→中和見客戶。

 

  今日行程真的很忙碌,誰叫姊姊我的角膜又發炎了。討厭的發炎!又要開始見不得人的一星期了。

為了談case順利,為了身體健康,為了感情順利,我們到了龍山寺。

 

 

 

 龍山寺似乎成了我每星期必來處了,一來這兒就有平靜的感覺,心裡頭的沙子也就這麼隨著香

飄走了。

 

 

 拜完了一圈回到正殿,開始了我今日的偷拍之旅。

 

 

↑ 蠟燭,印象中是還願、祈福用的,拿蠟燭在這兒點火,再獻給神明,表達尊重及敬謝。像烘爐地

   也有重達十斤的的蠟燭。我很想偷拍人拿著蠟燭點火的感覺,但總害羞不敢上前……

 

 

 逛到後院,一隻囂張的貓引起了好多人的目光…↓

   DSC05831.JPG  

   

 

 ↓我始終覺得,我應該來這兒應徵。平常在辦公室沒事就幫解了…

   

 

 

 

   

 

  台灣有多少人,信仰著我們看不到的神明?藉由香,傳遞我們的祈求、

我們的不快到神明耳裡。祂們真的聽得見嗎?祂們真的看得見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燒香、拜神,在在讓我的心平靜。

 

 既然,無害,又能清心,不如,就繼續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