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 Oyong El Nido Pension House

DSC01229_nEO_IMG

http://www.lolooyong.com/

 

訂房方式:AGODA

價位:NTD1488

飯店位址:Rizal Street

入住房型:Double Executive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2:00 

  

         整個背包客棧都說,LOLO是最便宜的,CP值最高的,果真不錯。

不過,如果可以,我還是喜歡IPIL多一點…LOLO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只

有早餐外加退房時的小禮物了……

         3月21日,我們從公主港搭VAN,終點站是個車站。從車站坐tricycal到LOLO,大約五~十分鐘

,金額50P。一下車馬上check-in,服務生會讓你選早餐,有圖片,其實也沒太大問題。

         房間內裝真的很一般,不過很乾淨,不會不舒服。

         自從去過克拉克兩次,這次是第三次造訪菲律賓,對於這種明明是雙人床,可是卻給我們兩張

大床,大概是我對菲律賓最愛的地方。哇哈哈。床很舒服,沒有棉被,只有超薄小毯子。我很怕冷,

晚上睡覺時還拿外套來蓋,不過一到早上六點,就被熱醒了。果然,小毯子……就夠了。

DSC01212_nEO_IMG  

 

        浴室的部份很普通,不過還是有簡易的乾溼分離,備品的部份,我還是使用了自己帶去的沐浴乳洗髮精。

DSC01210_nEO_IMG

 

        熱水、冷水都是有的,這點倒是比其他幾中好些。雖然菲律賓是超熱帶國家,不過跳島

完可以洗個熱水澡真的比較舒服……

DSC01211_nEO_IMG  

      這是房間內唯一的裝飾品。房內其實還有一張小茶几,但是忘了拍照存個證…

DSC01213_nEO_IMG  

 

在LOLO,除了早上會熱醒之外,還會被你的鄰居大公雞吵醒。五點多一到,果然就像背包客棧上講的,

大公雞咻咻叫醒全愛妮島的人。GOD!!!!!前一天搭乘紅眼班機,這個早晨就被大公雞吵醒了。感覺上就像

是每次我回台南家鄉一樣,雖吵,不過有種特別的親切……

 

 

早餐只提供到九點唷!!!櫃台上擺的,是可以自行取用的,有香蕉、小餅乾、小麵包、美露、柳橙汁、牛奶。

  DSC01227_nEO_IMG  

 

隨後,才會是前一天check-in時點的早餐,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火腿、吐司……

DSC01225_nEO_IMG

 

是的,LOLO讓我如此的懷念,就是因為這個歐姆蛋!!!!!
雖然薄薄一片,但是讓我回味到現在呀!!!

DSC01226_nEO_IMG

整體而言………

LOLO。省錢住宿!GOOD!

DSC01228_nEO_IMG  

arrow
arrow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