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11號

二館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原體育處專班教室,室外籃球場下)

 

      不小心路過,也不小心的發現了這個新北市好休閒好去處~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全新開幕,臨近走路兩分鐘距離就是「新莊棒球場」。除了原本運動中心該有的體適能館、游泳池……,

還多了上圖這應該算是4樓,但其實好高好高的空中小花園。

 

 

  由空中小花園往下俯瞰,正好可以看到整個的新莊棒球場,不過,當然啦,不能從這看比賽,視野就是照片中這樣。哈哈。

 

 

  

 

 

運動中心戶外也有免費的溜冰場~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游泳池啦!!!!

不過,我們這次臨時到訪,並沒有帶泳衣,只好從樓上觀賽區看看令我心動的泳池。

泳道是50m,附設不能缺的,當然還有SPA池、烤箱啦~

   

 

 

↓羽球場(需收費)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還有個特色就是「室內環形跑道」。大片的落地窗,一邊跑步可以一邊欣賞3樓高的小小風景,

缺點是,好像感受不到室內空調.......我們在那偷照時,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一起跑步。沒有正確規則,沒有正確方向,

想怎麼跑,就怎麼跑。

 

 

 

閱讀室、棋藝區都在這個小空間,有象棋可以借用。但請不要在這打麻將哦!!

 

 

 

攀岩館沒有開放,當然,這張仍舊是隔著玻璃來拍……

 

 

在健身房看到的熱血飛輪教室!!!

 

 

↓小朋友的遊戲區(空間很小,在撞球館隔壁)

 

↓緊臨著小朋友遊戲區的撞球館

 

 

再回到戶外,B1街舞廣場。

IMAG0235

 

      是的,上面及以下這張照片,我覺得真諷刺。明明有寫著此處禁溜冰、滑板、腳踏車,但是有這麼多的小朋友在這個地方

玩這些明明就禁止的東西!!!

IMAG0236  

 

 

    很簡略的介紹完新莊運動中心,事實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是一開始介紹的空中小花園,居高臨下果然還是我們的最愛…

空中小花園是免費的,其他的收費項目請參考官網http://www.xzsports.com.tw/?page_id=217

 

   對我而言,離我近的,不需開車的休閒好地方好難找。總算,不小心的讓我找到了這一處……

 

   新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