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昨日「遊記」,昨天,也不算是遊記,是跑到大里看脊椎了……

但以某個廣義的層面而言,也還算是遊記的一種。

 
        出發的前一晚,事實上,我整個是擔心到睡著覺,看脊椎這件事

我已經逃避了五年多,突然的又要再決定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是很有

壓力的……

 

      12點左右到大里,吃了隔壁的隔壁忘了名的沒有味道清淡麵,直

接往2樓脊椎側彎特別門診走。一到二樓,整個樓層,已經被很多身穿

鐵衣的人佔滿,看到這個畫面,我的心,又冷了……

 

 

    我真的,不想變成那樣……

 

 

      先交健保卡,填了資料,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

 

 

      先在2-2診,讓一名醫生先初步診斷。

      陳醫生:「邱小姐怎麼了呢?」

  Misoully:「五年前在台大測度數是43度。」

      陳醫生:「沒關係,那我們先去拍X光片,再回來做討論。」

 

      於是,穿上了我曾經穿過不知道幾十次的拍攝X光片穿的衣服,

把我的衣服脫掉的那一剎那,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知道,我不能再

逃避。人家某薰比我嚴重,早就很有勇氣的面對,我這個度數不上

不下的在逃避三小。

 

    拍完片,回到二樓,再次交了健保卡,終於,等到了傳說中

的神醫張國華醫生。

 

    張:「你的度數剛好超過健保局標準,就看你們要不要矯正。」

    M:「我還是先回家跟家人討論看看好了…。」

 

   過程不到五分鐘,我實在是無法把12年來一直擔心的事在五分鐘

內做決定。

   A:「妳就先排啊。」

   M:「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麼重要的事,真的要跟我家人討論一下…」

   A:「我就是妳的家人啊。妳開刀要住院,我就請假來陪你啊。」

 

 

    說被趕鴨子上架也好,說被感動也好,後來我們還是回到診間,笑

笑的告訴護士「我們決定要矯正了,。」

 

 

    dear,謝謝你的存在……

 

 

 

    我想,是該來發表一下看診攻略:

 

   1、張國華醫生的介紹:http://www-tnpe.myweb.hinet.net/twnext_403_web/31383333.html

        有上過Discovery,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2Dsglx7RxU

   2、門診時間為:每週一、三下午14:00~17:00

          門診限額:40名(限脊椎病患,請於16:00前完成報到作業)

          張國華醫師的門診僅開放「電話預約」,不接受現場掛號與網路掛號。
  
         門診進行脊椎疾病患者開刀評估,不開立任何藥物。

        預約掛號專線:04-24819955
 
        預約掛號時間:週一~週五:08:00~20:00;週六:08:00~17:30。

    3、我八月初掛號,9/19才排到。

    4、一到醫院,先確定好診間位置,馬上衝去把健保卡交給護士。我們一點二十到的時候,
         護士手上已經一疊健保卡了。


    5、若度數超過40度,可送健保局審核,審核通過即可。約45天左右。
 
    6、事實上,也沒什麼攻略,也就這樣而已。啊哈哈哈……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