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先祝大家新年大快樂。



在此,阿小有件「小事」想請各位幫幫忙。





日前在FB上參加了「The Fine精緻婚紗情侶攝影大賽」,需要各位幫個忙

投個票,若您願意幫阿小投票的話再請繼續往下看~



投票方式:



1、先搜尋「The Fine」這個人,是人,不是粉絲團哦。

http://www.facebook.com/thefine0109


333.jpg    






2、請加The Fine為好友。因為加了才能看到照片。







3、請點選「相片」。(但這樣看不到全部的相本,所以煩請再按一次右上角的「相片」。)

111.jpg  




 4、然後請找到「鴻祺-馨慧在新店.機場」這本相簿,按個

222.jpg  





 5、然後,請每張都按。啊哈哈哈。





  6、結束。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無論您是否有幫阿小這個忙,阿小都由衷感謝您。但最好還是投一下啦。求求您們~~~~~~~~



 如果,您願意再更挺我大力一點,也歡迎幫我把這個訊息丟給您的朋友們。謝謝大家!!!!!!!!1




  哇愛恁‘~~~~~~~~~~~~


  (有任何問題或您願意幫我,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歡迎直接CALL OUT給我,或寫信給我哦!!)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微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